close

小時候父母常說 一技之長再身上 不怕妻小餓肚..
我發現了 學歷比技術還要來的重要...
雖然我有著百萬年薪.
就因為沒讀書.才在這個工地行業生存討口飯吃..
流的汗算噸...花的時間算萬分...
前後打滾了六七年...也不知不覺得..遠離社會現實面..
我沒做這個行業我能做什麼....
別的行業 就因為國中畢業始終等不到廠商的來電...
我要學技術..也因為國中畢業廠商不要你...
就連當個守衛.服務生.也會因為國中畢業而不要你...
話說我還24歲還年輕 不要想太多...
但是 這就是事實..因為國中畢業..
有再好的技術也沒機會展現.
有再好的職缺也輪不到我..
百萬年薪不是夢 對我來說是個笑話...
沒學歷...想進入基本行業都是個問題...還想要領百萬年薪嗎?..
同學.朋友常說.我這樣很好說...
但是在我心裡始終 帶著百般無奈...
無奈什麼我也不懂 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不想繼續這個行業 我累了..
但是時間越來越緊 沒有空間喘氣 我無法停止 只好繼續...
雖然我把它當成一輩子的行業在努力在看待..
這行業不會落寞這行業不會消失..
但是假設沒了這行業 我最後還是會變成失業人口
一切歸零.....
用功讀書...至少不會餓肚...

就讓七年級生的團隊幫您發揮專業 "~油漆~" 精準的顏色配料 拋開昂貴的室內設計 拋開被灌水的價錢
給你舒適 優美的新環境空間.. 完美的房子 就是需要優秀的團隊(台北縣市)

http://tw.myblog.yahoo.com/a0623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盛油漆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